小姊弟爬進18世紀神秘古董箱 爸媽返家驚嚇發現2人斷氣在裡面!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烏克蘭近來發生一起離奇案件,一對爸媽工作回家發現,10歲女兒與7歲兒子突然失蹤,他們四處找不到人,最後居然在家中一厚重古董箱中發現2人已經悶死,這個古董箱是家裡代代相傳的寶物,原本是要給孩子當嫁妝的,不曉得2人為何會陳屍在裡面。

10歲女童安娜(Anna Presnov)與7歲弟弟米哈伊爾(Mikhail Presnov)被人發現悶死在一個來自18世紀的古董箱中。41歲父親斯坦尼斯拉夫(Stanislav)表示,當天早上他與35歲妻子斯維特拉娜(Svetlana)一同去工作,上午10時曾和孩子通過電話,然而1小時後電話卻無人接聽,他們下午結束工作返家時開始四處尋找孩子。

警方在警犬的幫助下,在古董箱中發現孩子們的遺體,斯坦尼斯拉夫表示,「警察說很有可能是意外,他們不小心跑到裡面後,因為窒息而死」,由於該箱子可以上鎖,懷疑孩童跑進箱子後不小心把自己鎖在裡面,但箱子不是完全沒有縫隙,人不太可能就這樣被悶死。警方已將遺體送去驗屍,法醫仍在進行調查,目前不排除任何可能,希望能找出真相。

▼警犬最後在古董箱中找到屍體。(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木箱,古董箱。(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