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亞中三大目標:掃除李登輝餘毒、追打蔡政權惡行、創造兩岸和平

▲▼國民黨主席參選人政見摘要。(圖/記者許立昕整理製表)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政見摘要。(圖/記者許立昕整理製表)

記者蔡文鈴/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本周六(23)日登場,四位候選人當中積極走訪基層爭取支持。台大教授張亞中因兩岸立場備受關注,他也多次於政見發表會中強調,要掃除李登輝在黨內的政治餘毒,追打蔡政權惡行,並提出要簽署《兩岸和平備忘錄》,為兩岸開啟和平曙光。

張亞中認為,要確定理念路線、採行集體領導、黨務全面革新、推動泛藍整合、創造兩岸和平,讓本黨成為受人尊敬的政黨,從而贏得選舉,重返執政。

張亞中以「救黨、救國、救兩岸」為使命,與同志「約法三章」,而當選後,他將履行三大目標:

第一、掃除李登輝在黨內的政治餘毒。在政治思想、歷史文化、身分認同、憲政精神上,重新建立中心思想及論述,重新找回真正的中國國民黨。

第二、追打蔡政權禍國殃民的惡行。成立直屬黨主席的專職一級單位「伸張正義」部,集社會之力,全力揭發、追查、打擊、究責蔡政權任內所有違憲不法行為,上窮碧落下黃泉,絕不鬆手,以伸張正義,落實善治。

第三、結束敵對狀態創造兩岸和平。以人民幸福安全為優先,在大陸設辦事處,照顧台灣民眾,協助兩岸民間交流,積極與北京展開平等對話,簽署《創造兩岸和平備忘錄》,為兩岸開啟和平曙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