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與小三齊登視帝、視后! 陳自瑤被爆崩潰求醫…親上火線說明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陳自瑤2011年和演員王浩信結婚,不料2017年老公和女星蔡思貝爆婚外情緋聞,年初老公和小三女星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雙雙獲得視帝、視后,婚姻現況備受外界關注,她近日傳出情緒崩潰求醫,23日公開出席活動時,正面對此消息做出了澄清。

▲陳自瑤澄清情緒崩潰傳聞。(圖/翻攝陳自瑤Instagram)

▲陳自瑤澄清情緒崩潰傳聞。(圖/翻攝陳自瑤Instagram)

根據港媒報導,陳自瑤被疑似因為婚姻壓力,導致情緒崩潰,前往醫療中心治療情緒症況,對此,陳自瑤23日出席新劇《把關者們》宣傳活動時,正面回應表示自己並沒有情緒崩潰,指報導內容寫得太誇張,坦然道:「我沒事,我很好,知道大家很關心我。」並解釋近年來會接受冥想、「髗骶骨治療法」是為了養生、美顏,跟情緒問題無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浩信、蔡思貝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獲得視帝、視后。(圖/CFP)

▲王浩信、蔡思貝在「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0」獲得視帝、視后。(圖/CFP)

此前,陳自瑤被港媒拍到獨自前往尖沙咀的自然療法醫療中心,接受髗骶骨治療法來醫治情緒病,報導指出她是該醫療中心常客,有時間就去做1小時的治療。根據香港脊椎及運動創傷治療中心的網站說明,髗骶骨治療法是主要是透過按摩激發身體的自癒能力,除了改善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及消化系統的功能,心理及情緒也的問題也會獲得紓緩,有利於焦慮症、慢性疲勞、抑鬱、消化毛病等。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