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打莫德納狂掉髮! 自爆「頭皮外露」恐怖近況:百天後變全禿

▲▼ 日男打莫德納頭髮狂掉。(圖/翻攝自Twitter)

▲ 左為打完第一劑第66天,右為第73天。(圖/翻攝自Twitter)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日本一名年輕男子7月接種第一劑莫德納疫苗,過沒幾天就發現自己脫髮量增加,而且越來越嚴重,一個月後還是勇敢接種第二劑疫苗。如今距離打完第一劑經過73天,原先頭髮茂密的他已經幾乎全禿。他拍照記錄掉髮的過程,分享在社群媒體上,震驚眾多網友。

▲▼ 日男打莫德納頭髮狂掉。(圖/翻攝自Twitter)

▲ 照片攝於他打完第一劑第4天。(圖/翻攝自Twitter)

日本網友「いるしげ」7月9日注射第一劑莫德納,3天後驚覺自己開始異常掉髮,以手梳頭時只要輕輕一拉,指尖就會出現7到8根頭髮,洗頭時更是嚴重。接種後第4天拍下的照片中,他還頂著一頭茂密的黑髮,瀏海幾乎遮住額頭,髮線全被蓋住。沒想到經過一個月,時間來到8月9日,頭頂上拍下的照片可見,他的髮量明顯減少,髮線無所遁形,額前幾乎沒有頭髮,但他隔天還是接種第二劑疫苗。

他持續記錄打完第一劑第50天、第59天、第66天的髮量,期間也有到皮膚科抽血檢查,最近一次分享則是在打完第73天,只見他的頭髮已經稀疏到蓋不住頭皮,雖然也有長出些微短毛,但很快就會掉落,且大部分毛孔都沒有長出新髮的跡象,令他不禁自嘲,「我想大概100天後就會全禿了。」

這一連串照片令許多網友不敢置信,他也為此上傳2個月前的照片,證明自己過去並無掉髮困擾,希望民眾不要無端攻擊。許多網友見狀都為他加油打氣,紛紛留言表示,「心情上還好嗎」、「壓力一定很大吧」、「祝你早日恢復」。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