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台北-新加坡今首航 每週2班直飛「10月再增班」

▲星宇航空今開航桃園-新加坡航線。(圖/星宇航空)

▲星宇航空桃園-新加坡航線今天首航。(圖/星宇航空)

記者許維寧/台北報導

星宇航空今年再增開第10個航點,台北飛新加坡今日(9/23)正式開航,首架直飛航班也請來新加坡旅遊局萌小獅Merli親臨桃園機場,並準備「萌小獅Merli造型行李吊牌」贈與每位旅客。星宇航空表示,開航初期提供每週兩班服務,10月起則增為每週三班,將視市場需求滾動調整。

根據桃園國際機場資訊指出,星宇航空台北-新加坡首航班機編號JX-731,於上午9時17分自桃園國際機場起飛,由A321執飛。也是自今開通胡志明市、馬尼拉、吉隆坡後,第四個開通的航點,也是星宇航空全球第10個航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X731班機於桃機接受慶祝首航灑水儀式後正式啟航新加坡。星宇航空說明,首航班多為商務旅行或返鄉探親旅客,新加坡為亞洲經濟及航運重鎮,疫情前更是台人東南亞旅遊勝地。根據新加坡政府公告,即日起凡出發前21日皆停留於台灣的旅客,即可申請航空通行證(ATP),抵達新加坡機場後PCR採檢陰性即無需隔離,故也選擇此時開通航線、服務旅客。

星宇航空表示,台北-新加坡開航初期提供每週兩班服務,10月起則增加為每週三班服務,預計每週二、四、六均有班機直飛,未來將依市場需求滾動式調整航班。

星宇航空也說,嚴格謹守疫情指揮中心規範,人員、環境以至機上用品,各環節皆會加強管控及落實消毒作業,空服員航程中全程穿戴防潑水隔離衣、外科口罩、防水手套及護目鏡,除機內暫停WiFi服務,減少接觸外,機上服務大致維持正常供應,盡力讓旅客享受精緻的飛行體驗。

▲星宇航空今開航桃園-新加坡航線。(圖/星宇航空)

▲新加坡旅遊局萌小獅Merli親臨桃園機場。(圖/星宇航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