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9月大男嬰疑遭施虐!目前狀況穩定 檢方將傳訊父母釐清

▲▼兒童,嬰兒,寶寶,死亡,命案。(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小男嬰被送到醫院時身上有多處傷勢。(示意圖/達志影像)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被父親送到高雄長庚醫院治療,因為身上有多處不明的嚴重傷勢,被醫院通報「疑似家暴」個案,雖然母親表示是「不小心滑倒,踩到兒子右腳」但仍不排除受虐。不過,由於男嬰母親目前狀況不佳,加上得繼續調查其他事證,檢方另擇期才會傳喚父母訊問。

這一名9個月大的男嬰21日晚間9點多,被父親送往高雄長庚治療,但因身上有多處不明傷勢,醫院通報疑似家暴個案,高雄市社會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表示,男嬰被送往醫院急診室後,社工約凌晨1點多受通報前往了解狀況。據悉,母親在接受警方偵訊時表示「自己不小心滑倒,踩到兒子右腳」,不過這個說法還是存有相當多的疑點。

高雄市社會局表示,男嬰目前狀況穩定,持續接受醫療診治,社工也持續關心案家父母的狀況及保護孩童的安全。而該案目前已進入司法偵辦,但由於母親目前狀況不適合問訊,以及還要繼續調查其他事證,因此檢方會另擇期傳喚父母兩人訊問。

【更多新聞】

失眠婦戴面罩吸藥上床...手握吸入器猝死 麻醉名醫被起訴

「鐵支時刻」送餐收負評超不爽 自目紙條飆6字經還留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