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球季時間拉長 徐若熙今年可能提早關機

▲▼味全龍徐若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徐若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陳立勳/新莊報導

味全龍20歲投手徐若熙今年表現出色,由於去年曾經開刀處理骨刺,球隊替徐若熙設定整年投球局數,但因為今年球季拉長,成為一大影響因素。

上週徐若熙先發面對統一7-ELEVEn獅,3局失掉4分自責分,最快球速有147公里,但比賽中間球速並不穩定,有時會出現落差較大的狀況。

味全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在投球動作上的穩定性還不足,不是身體的問題,有時候狀況對了,球速就會很快,但如果動作跑掉,可能球速會掉個5公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季徐若熙投了69局,距離原先規劃100局慢慢接近,葉君璋表示,原先計畫徐若熙今年會投100局上下,大約落在90局到110局之間,畢竟今年球季因為停賽,時間拉得比較長,多少也會影響到身體疲勞程度,今年有可能就讓徐若熙投到90局就好,會看徐若熙的身體狀況,差不多了就休息。

關鍵字: 中華職棒味全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