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搶數位五倍券 蘇貞昌曝還沒登記因為「這原因」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振興五倍券22日開放數位綁定,全民瘋搶,首日晚間就超過207萬人完成綁定。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23日在立法院備詢時透露,因為這兩天到立法院備詢,還沒空去登記綁定數位券。

▲▼立法院 行政院長蘇貞昌報告紓困4.0預算案 經濟部長王美花。(圖/記者屠惠剛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右)今天赴立法院備詢。(圖/記者屠惠剛攝)

蘇貞昌及相關部會首長今天到立法院報告「中央政府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預算第4次追加預算案」,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在質詢時,問蘇貞昌想要領紙本或數位券?蘇貞昌回答指出,這兩天都來立法院備詢,還沒有去登記,不過他應該會綁數位券。

蘇貞昌說,昨天開放數位綁定後,民眾登記領取數位券踴躍,人數已經超過去年領取數位券的人數了。

根據立法院朝野協商結論,立法院本周三邀請蘇揆進行疫苗整備專案報告,周四進行紓困振興追加預算案報告,周五蘇揆將再赴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及備質詢。

▼0923各部會加碼振興券規劃(圖/曾梓倩製)

▲▼0923各部會加碼振興券規劃(圖/曾梓倩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