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釣蝦場求生路!24H賣「49元便當」有大片雞排 CP值驚呆了

▲▼             。(圖/翻攝自PTT)

▲釣蝦場賣49元便當。(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本土疫情爆發時,釣蝦場、溫泉業等類似場所都得停業,但畢竟還有生計要顧,店家除了遵守規範,也得想辦法殺出一條生路,就有釣蝦場賣起便當。一位網友22日晚間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釣蝦場的49元便當」,貼出便當照片,好奇問CP值算不算高。菜色一出引發熱論,就有人驚呼「49我他X買爆!」

這位網友文中表示,先前疫情三級警戒,南部很多釣蝦場都開始賣49元便當,而且還是24小時,「我所知道的釣蝦場,裡面的廚房炒菜功夫都還可以,這樣CP值算高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附上一張照片,只見便當盒是1大3小格的塑膠盒,大格的裝滿白飯和一片雞排,雞排可能雖然不是很厚,但大小基本上有蓋過8成白飯,算是蠻大片,飯上還有加一匙辣菜脯可以配飯;3格配菜的部分,分別是茄子、番茄炒蛋、滷豆干,看起來都是很下飯的菜。

▲▼             。(圖/翻攝自PTT)

▲不少人認為有飯有肉有菜,49元吃粗飽很可以。(圖/翻攝自PTT)

雖然菜量不多,但可以說是經濟實惠,驚豔不少網友,「49這樣可以了吧」、「這才49?同島不同命」、「有夠便宜」、「便宜就多吃點啊!還可以爽吃兩個」、「沒有三色豆就60分了」、「釣蝦場煮的味道一定夠」、「吃粗飽的 可以一次吃2個」、「49這樣很好了」、「這樣49沒啥好挑的XD!」

不過也有人看到菜色秒崩潰,「茄子,bad」、「便宜,不過沒綠色蔬菜」、「只有熱量沒什麼營養」、「除非再去超市買一把綠葉蔬菜煮熟來吃」、「沒有青菜,看起來很難吃」、「其實可以不用茄子」、「看到茄子直接0分」、「沒任何青菜,0分」、「不行,配菜有兩道菜不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