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血腥鬥毆「鄉長警察弟」帶頭 廟前「談判斷手」記大過調職 

記者林冠吟/金門報導

警察帶頭鬥毆!小金門在中秋連假時上演兩派人馬的鬥毆事件,一名洪姓男子疑似為替友人出頭,未料卻慘遭人痛毆,心有不甘的洪男夥同其他2人持球棒、鐵條尋仇,造成2人受傷。警方獲報到場,也火速將涉案人士全數逮捕歸案,不過帶頭的洪姓男子身分可來頭不小,他不只是烈嶼鄉長的弟弟,更是一名在職員警,金門縣警局事後除將其法辦外,也其記一大過,並將洪男調往烏坵。

▲▼小金門中秋爆發街頭鬥毆事件。(圖/民眾提供)

▲小金門中秋爆發街頭鬥毆事件,竟是現任員警帶頭。(圖/民眾提供)

金門縣警局21日接獲通報,有民眾21日下午4時許在烈嶼青岐關帝廟談判,一名帶頭的洪姓男子疑似要替友人出頭卻反遭痛毆,21日再夥同2人持球棒、鐵條尋仇,造成2人受傷,其中一人手臂骨折。警方到場後,也火速逮捕現行犯2人,另將現場相關物證依法查扣,同時將2名傷者送醫,所幸沒有生命危險。

▲▼小金門中秋爆發街頭鬥毆事件。(圖/民眾提供)

▲▼小金門中秋爆發街頭鬥毆事件,竟是現任員警帶頭。(圖/民眾提供)

▲▼小金門中秋爆發街頭鬥毆事件。(圖/民眾提供)

不過員警偵辦後卻在鬥毆人士中發現熟悉面孔,帶頭鬥毆的洪姓男子竟是自己人,同時還是烈嶼鄉鄉長的弟弟,先前就有過不少打架鬧事的爭議。據了解,洪男為小金門烈嶼當地人,中秋連假當天有休假回家,卻因為涉及圍觀助勢,而被移送法辦。金門縣警局查證屬實後,也將其記大過一次,並調往烏坵。

▲▼小金門中秋爆發街頭鬥毆事件。(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帶頭的洪男事後更被發現來頭不小,除是現任金門縣員警外,還是烈嶼鄉鄉長的弟弟。(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