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中精明商圈驚傳街頭砍人 1人「中刀濺血」緊急送醫

記者柯沛辰、白珈陽、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精明商圈22日晚間9點驚傳街頭喋血,一名陳姓男子與賴姓女友發生爭吵,情緒激動,又不滿旁人勸阻,當場持刀砍人。

救護人員到場後,確認有2名傷者,一人腰部被砍傷,有10公分刀傷;另一人則是行兇男子,眼睛被噴辣椒水,因此分送林新醫院、台中醫院救治。

警方22日8點35分接獲民眾報案,稱精誠路5之9號前發生衝突,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帶回5人偵訊,全案將依傷害罪、聚眾鬥毆罪移送偵辦。

▲▼快訊/台中精明商圈驚傳街頭砍人 「1人腰部中刀」2傷緊急送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精明商圈驚傳街頭砍人,警消獲報趕抵現場,將2名傷者送醫。(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初步了解,30歲陳男與32歲賴姓女友22日晚間發生口角。當時女方黃姓閨蜜到場勸阻,並通知鄭姓男友協助,結果鄭男又帶2名友人到場關切,衝突一觸即發,最後陳男、鄭男及其友人受傷,所幸並無生命危險。

黃姓閨蜜受訪時表示,當時被害女子要求男子搬出住處,但男子不肯,還將女方拘禁在家。她看不下去,和男友出面勸阻,不料男方情緒激動,竟抄刀砍人,導致現場至少2人受傷送醫,女方則手臂輕微劃傷。

▼賴姓女子和黃姓閨蜜。(圖/記者白珈陽翻攝)

▲▼快訊/台中精明商圈驚傳街頭砍人 1人「中刀濺血」緊急送醫。(圖/記者白珈陽攝)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