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宋晟睿享受打擊不當二刀流 「大谷翔平真的是神」

▲宋晟睿。(圖/中信兄弟提供)

▲宋晟睿。(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菜鳥宋晟睿青棒時期擁有二刀流能力,而他今年在一軍舞台跑、打、守都表現出色,問起還會不會想站上投手丘,他笑著回應不會去想,直呼大谷翔平真的是神。

宋晟睿復賽後上一軍,不含今天對統一獅,已經出賽31場,9安打,打擊率0.321,5次盜壘成功,守備方面屢有雷射肩美技表現,他表示對自己打擊滿意,認為成長很多,但最需要進步的地方也是打擊,「很多關鍵時刻,自己要積極一點,不要害怕,之前壘上有人,上去打擊多少有點壓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晟睿在平鎮高中擔任投打二刀流,已先發中外野手擔任打者,比賽後段登板投球,而他進入職棒後,多少還有踏上投手丘的念頭,直到他升上一軍,成績有點起色後,他漸漸地不去想當投手。

「上一軍後就想要專注當打者,如果當投手要花更多心力在上面,也需要更長時間才能上一軍,現在我就不會想這件事情,會覺得可惜嗎?多少有一點,但投打都要發展真的很難,畢竟思維就不同,沒有人可以像大谷那樣,他真的是神,要投打兼顧真的很困難。」宋晟睿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跟陳晨威本壘衝撞被球迷罵 蔣少宏遭霸凌沒睡好:我不髒

季後賽前夕攻城獅支柱倒下!高國豪腳踝扭傷至少缺席6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