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智勝下二軍調整打擊 助總考量內野守備升上張志強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林敬旻攝)

▲中信兄弟林智勝。(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賴冠文/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本周與龍頭統一獅進行3連戰,今天進行球員異動,林智勝下二軍調整,總教練林威助坦言考量守備替換人選,升上張志強,周思齊因後腿拉傷,暫時沒有在二軍出賽。

林智勝今年7月中升上一軍,累積出賽26場繳出7安、7打點、1轟的成績,助總表示,林智勝現在打擊的力道比剛上一軍還要好,但擊球節奏沒有這麼好,因此讓他下二軍調整,對他有幫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考量內野人手替換問題,若換上代打人選,但接下來內野守備人員短缺,也無法使用代打,助總讓張志強升上一軍。

周思齊與張志強在9月3日同時間下二軍,周思齊二軍首戰就開轟,出賽4場後到9月12日就未再出賽,助總表示,他的後腿拉傷,會讓他先調整休息,等到狀況正常才有可能再回來一軍。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