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瘋搶五倍券衰到店家 連4家網銀轉帳都轉圈圈!氣到飆國罵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圖/翻攝行政院振興五倍券網站)

▲全民瘋搶五倍券衰到店家,連4家網銀轉帳都掛「帳款連轉兩次」。(圖/翻攝行政院振興五倍券網站)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行政院推數位五倍券今日開放綁定,各銀行業者推出加碼活動搶客,但也讓各家網路銀行、APP通通塞爆、災情不斷,有店家向《東森新媒體ETtoday》抱怨,一早要轉帳給廠商買機台,連試國泰世華、玉山、中國信託、台灣銀行等4家銀行通通出現「轉圈圈」,氣得大罵「X,真正要做生意的人都不能轉帳!」

L姓業者抱怨,店內機台故障要向廠商購買新的機台,對方要求先轉帳再運送機台,未料一早她連試了4家網路銀行、APP通通無法轉帳成功,「轉帳到一半畫面就停了,也不敢關畫面,都不知道成功了沒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一名S姓業者也透露,上午要轉店租給房東,結果連轉兩次房東都說沒收到,直到下午房東才終於查到帳款,「多轉了一次房租,房東急得喊要將錢拿來退還!」

五倍券官網今(22)日早上9時開放數位綁定及加碼券登記,經濟部統計,截至下午3時為止,官網登入已達666萬6507人次;其中,139萬3106人完成五倍券的數位綁定,同時也免費領取經濟部的500元好食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