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拍真人電影《聖鬥士星矢》…男主角新田真劍佑!驚人片酬外洩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將主演好萊塢電影,翻拍車田正美漫畫《聖鬥士星矢》,扮演男主角「天馬座星矢」,也藉此進軍國際影壇。他受到父親千葉真一影響,逐漸將表演重心轉往海外,不料父親8月感染新冠肺炎離世,至今仍無法返回日本。

▲▼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電影。(圖/翻攝自日網/eiga)

▲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電影。(圖/翻攝自日網/eiga)

據《女性自身》報導,新田真劍佑自從2018年演出電影《環太平洋2》後,在國際影壇打開知名度,加上精通英語和動作武打戲,從4月結束和日本經紀公司的合約後,已經停止日本國內的演藝工作。繼渡邊謙2006年主演克林伊斯威特電影《來自硫磺島的信》之後,像新田真劍佑以男主角之姿演出好萊塢製作的真人漫改電影,是史上第一次,加上是製作方主動邀約,連片酬都傳出超過1億日幣(約台幣2500萬元),可見片商高度期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聖鬥士星矢》是80到90年代風靡一時的經典漫畫,以希臘神話為故事舞台,描述人類界正義善良的少年,協助女神雅典娜與其並肩作戰,少年們憑赤手空拳和邪神戰鬥,被稱為「雅典娜聖鬥士」,時至現代,星矢、紫龍、冰河、瞬、一輝等5位聖鬥士共同對抗名王黑帝斯。漫畫總發行量超過3500萬本,並且製作電視動畫超過250集,還推出6部劇場版電影,此次是首度被翻拍真人電影。

美國製作的《聖鬥士星矢》選角陣容也隨之曝光,除了男主角新田真劍佑,24歲美國女星麥蒂森艾斯曼扮演「城戶沙織」,英國演員西恩賓扮演星矢得導師「阿爾曼城戶」。電影除了美國,還加上日本東映、香港真好電影3方共同製作,已於夏季在匈牙利、克羅埃西亞開拍,即將殺青。

▲▼新田真劍佑主演好萊塢電影。(圖/翻攝自日網/eiga)

▲外媒公開《聖鬥士星矢》選角。(圖/翻攝自日網/eig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