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搶拎「15年Chloé包」走太前面! 腳藏亮點釣出大咖女星回應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台灣第一名媛孫芸芸總能引領時尚風潮,近期她PO出一系列IG美照,穿著秋冬針織衫搭配Chloé秋冬全新進化的經典Edith Bag,腳踩Wavy米色條紋羊毛外出拖鞋,即便全身包緊緊依舊展現撩人曲線,連女星舒淇都忍不住留言:「這拖鞋我的菜」。

▲▼孫芸芸      。(圖/品牌提供)

▲▼孫芸芸      。(圖/品牌提供)

▲孫芸芸以一套條紋針織衫搭配Wavy米色條紋羊毛外出拖鞋 。(圖/品牌提供)

名媛孫芸芸凡是帶貨就能引發熱議,搶先穿著秋冬裝的她,被Chloé新季單品收服芳心,以一套條紋針織衫搭配Wavy米色條紋羊毛外出拖鞋,營造舒適居家搭配,連好友舒淇也寫下「這拖鞋我的菜」,讓孫芸芸回應「超舒服」,可見兩位女神的眼光有志一同。

▲▼孫芸芸      。(圖/品牌提供)

▲▼孫芸芸      。(圖/品牌提供)

▲Chloé Edith Bag 在2006 年首度問世,通過品牌創意總監 Gabriela Hearst 改造重新登場 。(圖/品牌提供)

而孫芸芸包款行頭更是講究,腰間這顆為Chloé Edith Bag,在2006 年首度問世,此次通過品牌創意總監 Gabriela Hearst 改造重新登場,孫芸芸選擇咖啡色迷你肩背提包款,水牛皮革梯形包身飾以對比鮮明縫線、圓形手柄勾勒的頂部開口輪廓和中央拉鍊、固定前袋的功能扣以及壓印 Chloé Logo 的皮革標籤。

為迎合秋冬季節,包款提供大地色系以及黑白兩色。除了原本的中型款式,另增添迷你尺寸、大型包款及小型皮件可供選擇。 連李晶晶也相中迷你白色款式,輕鬆傳遞名媛奢華感。

▲▼孫芸芸      。(圖/品牌提供)

▲▼孫芸芸      。(圖/品牌提供)

▲李晶晶相中迷你白色款式 。(圖/品牌提供)

而秋冬大秀中更呈現了「Edith Collector 計畫」,在改造計畫中的限量包款,採用多種升級改造面料妝點,當中包括貝殼狀拼接皮革、螺旋皮革繩、針織面料和條狀流蘇,皆作為拍賣所得捐助慈善事業。

►孫藝真全身撞衫楊冪直接打趴!網驚覺「質感差距」:精品變網拍

►歐陽娜娜同框妹妹遭酸土味濃!網揪「陸牌代言」黑歷史:抄襲

關鍵字:

孫芸芸, 舒淇, Edith, Chloé, 秋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