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傳鄭文燦將出任閣揆? 藍營議員李柏坊:既期待又怕傷害

▲傳鄭文燦將出任閣揆,藍營議員7字說心情

▲李柏坊建議鄭文燦「快去中央」,為桃園爭取建設和補助經費。(圖/翻攝市議會網站)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外界盛傳桃園市長鄭文燦,即將前進中央出任行政院長?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李柏坊22日於市議會定期大會、市長施報告中以「既期待又怕傷害」,形容他目前的心情,並肯定鄭市長任內為大溪推動許多建設,但因仍有多項建設尚未落實,建議鄭「快去中央」,爭取多年來對桃園的統籌稅款分配不公,並持續重視大溪重大建設。▲傳鄭文燦將出任閣揆,藍營議員7字說心情

▲李柏坊期鄭文燦「快去中央」,為桃園爭取建設和補助經費。(圖/廖帝權提供)

李柏坊說,長年來,桃園的觀光發展以大溪和復興為主,而大溪有多項重大建設,包括草厝江產業專區、大溪行政園區、北橫國家風景區等規劃設置、捷運延伸大溪,以及大鶯豐德交流道規劃設計、66快速道路銜接北二高工程等等重大工程,都陸續推動。

除了桃園是六都統籌稅款分配最少,也是六都中唯一沒有國家公園沒有國家風景區的;尤其是,改善解決大溪交通問題,捷運延伸到大溪,讓北北桃串連成一個小時生活圈,拉近整個城市發展,相當重要。

李柏坊對於外傳鄭即將入主中央出任要職,以「既期待又怕傷害」形容他的心情,希望鄭趕快去中央任要職,為桃園爭取更多建設經費。鄭市長表示,李議員說的上述各項建設將有助大溪轉型,例如:大鶯豐德交流道已開始規劃設計、66快速道路銜接北二高工程也將在2年後完工,各項建設不管是定案、開工、完工,然市政是一棒接一棒,不會因市長任期中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