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校園BNT疫苗開打 雲林三所中學23日率先接種

▲▼BNT全台第一針打了!桃園女高中生露手臂 神情超淡定。(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全國129萬8861名國高中生同意接種BNT疫苗,圖為桃園大園高中開打情況。(圖/記者沈繼昌翻攝)

記者蔡佩旻/雲林報導

校園施打BNT疫苗,雲林縣於明(23)日由正心中學、林內國中、崙背國中3所學校率先接種,雲林縣政府教育處、衛生局等單位今日前往視察3所學校接種站設置,也提醒接種疫苗學生,在這一、二週內務必維持正常作息,避免熬夜。

雲林縣政府教育處指出,明日率先進行施打的3所學校學生接種疫苗意願都超過9成5,而全縣3萬4000多名國、高中生,有接種意願約9成,預定在今年10月8日前全部完成接種。麥寮高中體育班學生表示,因為比賽進入賽場如果沒打疫苗比須經過「捅鼻」篩檢陰性才能進入賽場,會很麻煩。

正心中學表示,明天預定接種學生約970多人,安排有兩個診所支援疫苗施打工作,規劃2條快打線,設置2個留觀區,為明天接種做好萬全準備。林姓高中生說,明天會接種疫苗,才能保護自己與家人,學校事先都已經充分說明,所以一點都不害怕。

針對校園疫苗開打,排定在後天開打的幾間學校坦承有壓力,但校長低調表示,除了做好萬全準備,也已經提早通知家長孩子接種疫苗日期,請家長儘量空出時間接送小孩,另外,也將未來二週所有的體育或激烈運動活動都先取消。

►聽Podcast #我在案發現場

【其他新聞】

►被宣告死亡11年!「失憶女」拼湊線索找到老家 中秋淚擁生母團圓

►中秋土地公生日拜麻糬 雲林麻糬店600盒免費領2hr秒殺 

►國道恐怖逼車30公里!一聲喇叭引鬼切急煞 駕駛還原驚險過程

►疫情中的八大小姐!她卸下濃妝擺攤賣烤魚 經紀成現金救命站

►獨/西螺麻糬名店門市擁有權鬧雙胞 兩陣營爆衝突!互告強制侵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