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逆向開上基隆西岸高架橋「對撞小貨車」!入口一度封閉

▲▼基隆西岸高架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西岸高架橋21日上午發生一起對撞車禍。(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記者郭世賢、陳羿妏/基隆報導

基隆西岸高架橋今(22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發當時一名林姓老翁從中山一路逆向行駛上高架橋,與余姓男子駕駛的小貨車對撞,所幸2人均未受傷。警方獲報到場後,先封閉29號橋接西岸高架橋入口,以避免再次發生事故,不過該入口目前已恢復正常通車。詳細車禍原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警方今上午近9時許接獲報案指稱,西岸高架橋北上車道發生車禍,遂派員到場了解,初判林翁不熟路況,才會逆向開上高架橋,經進行酒測後,確認林、余2人都無酒駕情形。

事實上,去年10月3日同地點也發生過類似的車禍,一名何姓女子照著導航行駛,未料,卻逆向開上高架橋,與另一輛從中山高基隆端、接西岸高架道路的車子對撞,駕駛座安全氣囊全爆開。

據了解,西岸高架橋在中山一路起點為雙向各一線道,道路中央畫設雙黃線。何女從中山一路開上西岸高橋時,應靠右側行駛往中山高,但她行駛左線車道一路逆向行駛,接往中山高出口匝道,與另一車迎面對撞。

▼去年10月3日也有類似車禍,轎車氣囊全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

▲導航帶路?女不知逆向開上基隆西岸高架橋 轎車遭迎面對撞氣囊全爆。(圖/翻攝自臉書社團「基隆人大小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