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五倍券綁定開跑!官網狂「轉圈圈」大當機 網崩潰:是在搶疫苗?

▲數位五倍券今日開放綁定。(圖/翻攝自五倍券官網)

▲數位五倍券今日開放綁定。(圖/翻攝自五倍券官網)

記者邱晟軒/綜合報導

行政院振興五倍券今(22日)正式開放數位綁訂!除了500元好食券,採前400萬名數位綁定直接索取免抽籤外,各部會的7種加碼券也將進行為期4周抽籤,每人每周都有一次中籤機會,最多可抽中4張。不過,表定綁定時間9點一到,大批民眾手刀湧入五倍券官網(5000.gov.tw),瞬間流量暴衝導致網頁秒當機,令許多民眾無法順利綁定,紛紛崩潰直喊,「官網瘋狂轉圈圈」、「是在搶疫苗嗎?」、「好食券應該被搶光了吧...」。

數位振興五倍券綁定方法一次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數位振興五倍券個人綁定時間?
110年9月22日(三)至111年4月30日(六)。

數位振興五倍券如何共同綁定?
主綁人先至數位支付業者網站或APP完成個人綁定,再至官網或四大超商事務機進行共同綁定,主綁人及共同綁定人合計至多5人。

數位振興五倍券共同綁定時間?
1. 110年9月22日(三)至110年10月1日(五),僅允許共同綁定人新增或退出綁定。
2. 110年10月2日(六)至110年10月6日(三)中午12時前僅允許共同綁定人退出綁定。

振興五倍券。(圖/振興五倍券官方網站)

▲振興五倍券數位綁定頁面。(圖/振興五倍券官方網站)

數位振興五倍券常見問題:

數位綁定後,能夠反悔改紙本嗎?

不行,數位綁定後無法更改選取領紙本,也不能再選擇其他數位工具。

數位綁定後何時開始使用?

自2021年10月8日起可開始使用。

五倍券能否找零?

尊重店家意願,但顧客不得要求店家找零,店家可彈性決定是否找零。

綁定數位五倍券,何時取得回饋?
數位五倍券至少每月回饋一次。另至少需消費滿額7天後,才會發放回饋金,避免民眾退貨情形。

實體店的線上訂餐,是否適用?
線上訂餐也適用,惟境外電商不適用。

紙本振興五倍券兌領有期限?
紙本振興五倍券兌領期限自110年10月15日起至111年6月30日。

▼八部會加碼券抽籤時間、面額、份數、用途一次看。(圖/記者林育綾製表)

▲▼八部會加碼券抽籤時間、面額、份數、用途一次看。(圖/記者林育綾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