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秋烤肉10人大亂鬥!揮刀砍、開車撞釀4傷 1人手指險斷

▲▼台東中秋烤肉10人大亂鬥。(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混亂間造成4人受傷,分別送往馬偕、基督教醫院治療。(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莊智勝/台東報導

中秋夜濺血!台東縣卑南鄉利嘉村一處民宅21日晚間一群年輕人舉行中秋烤肉,不料22日凌晨0時許現場眾人酒後爆發衝突,當即演變成10多人大亂鬥,混亂間有人拿刀揮砍、甚至還有人駕車衝撞,造成4人受傷,其中一人手指還險些被砍斷,後續分別送往馬偕、基督教醫院急救。

警方初步調查,當時中秋夜一群年輕人正在烤肉,孰料酒後就發生衝突,現場10多人亂鬥打群架,混亂間有人持刀揮砍,造成2人受傷,其中一人手指還差點被砍斷;此外,還有人開車衝撞,也釀成2人受傷,其中一人左腿疑似骨折。警方接獲通報後立即到場壓制,並分別將傷者送醫,目前相關人士均被帶回派出所調查,釐清事發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