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為張亞中本票門案請辭 邱大展聲明澄清:是誤傳

▲▼國民黨針對黨產條例釋憲結果召開記者會 文傳主委王育敏 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主席改選倒數4天,但有媒體報導指出,行管會主委邱大展因為「3張本票」事件已遞出辭呈請辭,但邱大展隨即透過聲明表示,目前於請假期間,報導實屬謬論誤傳。

根據《上報》報導指出,當時黨中央原本無意就張亞中秀出的3張500萬美金支票案爭議,送交選監委員會處理,而是希望行管會主委邱大展能在13日當天舉行臨時記者會對外說明「本票門」原委,但邱大展認為此舉在主席選舉期間,恐有違反黨務中立之疑慮,因而斷然拒絕組發會主委李哲華的要求,隨後並憤而提出辭呈表達立場,不願照黨中央指令配合演出。

對此,邱大展今(21)日對外聲明表示,有關報載本人因「3張本票」事件提出辭呈,實屬謬論誤傳!「本人目前雖在請假期間,但對於黨務仍持續關心,堅守崗位!中秋佳節!正逢家人團圓之際!大展在此感謝大家的重視和關心!祝大家中秋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