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可德接父病危噩耗 疫情耗5天返鄉「見爸爸最後3小時」

記者李欣容/台北報導

馬來西亞男星江可德因演出電視劇《位!你在等我嗎?》受到關注,日前他回到自己的家鄉拍攝微電影《我想和爸爸說話》,卻接到父親病危噩耗,因疫情關係花了5天才回到家見父親最後一面,陪伴父親人生最後3小時。

▲▼  江可德           。(圖/翻攝自Instagram/xavierkong)

▲江可德來自馬來西亞。(圖/翻攝自Instagram/xavierkong)

江可德在台灣決定接下演出後,先是馬來西亞疫情再次爆發,接著在回國前接到父親病情惡化的消息,但各國因為疫情所制定的政策不同,所以他須要跟隨我國所制定的標準作業程式回國,在行程上歷經波折,從台灣到新加坡,再轉機到砂拉越古晉,最後總花了5天的時間才回到砂拉越詩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緊接著就開始在酒店隔離14天,經檢驗與官方的通融下,江可德才有機會見到父親最後一面,並陪伴父親度過人生最後的3個小時,而他也很感恩能帶著父親做最後一次的決志禱告。

▲▼ 江可德            。(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 江可德            。(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江可德父親過世。(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江可德坦言,看完《我想和爸爸說話》劇本後就覺得,故事情節與他現實生活經歷非常相似,很害怕在演的過程中陷入思念爸爸的低潮,江可德也認為其中最有意義的是,可以透過這部劇讓更多人知道他來自砂拉越詩巫。

▲▼ 江可德            。(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江可德演出微電影《我想和爸爸說話》。(圖/唱戲世界娛樂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