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英國留學女足跡+1 這天待在板橋大遠百3小時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1)日公布國內新增5例COVID-19確定病例,均為境外移入個案。新北今天是連續第5天無新增本土案例,衛生局也公布20多歲英國留學女(案16254)在新北市的足跡,她在9月18日11時至14時曾前往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21日公布最新確診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21日公布最新確診足跡。(圖/新北市府提供)

指揮官陳時中昨(20日)下午在防疫記者會表示,新增的本土個案(案16254)為1名20多歲的女性於今年5到7月到過英法,返台後集中檢疫2次採檢都是陰性,近期因要出自費採檢,9月9日篩檢呈現陽性,Ct值高。

北市衛生局說明,新增20多歲女性個案自陳去年9月在國外留學曾確診,但今年3月國台PCR是陰性,4月要出國採檢也是陰性,她於今年6月24日在國外打過第一劑BNT疫苗,但未打第二劑。今年7月回台居家隔離,2次採檢也都是陰性,近期要出國唸書,採檢陽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