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病逝「他妄想改娶小姨子」 被拒崩潰親手殺害4幼女

▲▼印度婚禮。(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印度一名30歲鰥夫想要迎娶小姨子,遭拒絕後失控殺害4名幼女。(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Wunderstock)

記者吳美依/綜合外電報導

印度拉賈斯坦邦(Rajasthan)發生一起人倫悲劇,30歲的普卡拉姆(Purkha Ram)在妻子病逝後,想要迎娶小姨子,卻遭岳父母狠狠拒絕。他情緒崩潰,竟對4個年幼女兒下毒,再將孩童丟入水深13英尺(約4公尺)的水箱裡淹死。

《印度時報》等外媒報導,普卡拉姆17日晚間將8歲、5歲、3歲及1歲半的女兒帶回家後,餵食摻了殺蟲劑的開水,等到孩子們昏迷不醒,再抱到屋外,扔進水箱。4名小女孩全數溺斃,被當場宣告不治,遺體接受驗屍後,已由家屬領回。

警官歐普拉卡什(Omprakash)表示,普卡拉姆在妻子感染新冠肺炎病逝後,一直承受心理健康問題,5個多月以來甚至已經發展成重度憂鬱,而孩子們都暫住岳父母家。他認為,如果將小姨子娶進門,就能成為孩子們的「第二個母親」,一同分攤照顧家庭的責任,但岳父岳母都不同意。

普卡拉姆犯案後,原本也想要服毒並跳水尋短,但被鄰居看見,及時救起送醫,目前仍在治療中,而岳父母已經對他提出謀殺指控。據悉,警方仍在調查詳細案情。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