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朱立倫抹紅!張亞中反批斷章取義、兩岸論述蒼白 要求公開談話

▲▼國民黨黨主席網路直播辯論會會前會後堵訪-張亞中。(圖/記者黃克翔攝)

▲張亞中。(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黃巈禾/台北報導

針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指控為紅統,候選人張亞中21日批評朱立倫斷章取義,說有看他的書,但提出的問題非常膚淺,顯示兩岸論述蒼白,他願跟朱立倫進行一對一電視談話,釐清疑慮。

張亞中表示,民進黨最喜歡去扣別人帽子,譬如批評別人是紅統、賣台、搞分裂,這都是民進黨長時間習以為常的手段,因此,當競爭對手說他是紅統、讓黨內分裂,在這個情況下必須提出更有效的說詞,若沒有一個更好的說詞,的確會被外界認為這種做法不只顯示對政策不了解,且對自己朋友惡意攻擊,對黨的團結以及黨的形象絕對是不好的事情。

對於被朱立倫說紅統,張亞中指出,相信朱立倫說看過他的書千百遍,「但我從他的發言可以看得出來,他真的是斷章取義,或者是他的助理抄了幾段話給他,他完全不了解上下文的意涵,他也不了解我提出一些主張的用之良苦」,希望朱立倫對兩岸關係有點深入了解,「因為他所提出的問題,的確是非常的膚淺,可以顯示他兩岸的論述實在是非常的蒼白」。

張亞中強調,不知道為什麼朱立倫一直說他紅統、搞分裂、走極端,這段時間一直回答朱立倫的問題,對朱立倫沒任何私人攻擊,也沒有扣朱立倫帽子,「如果朱前主席願意的話呢,我希望電視台安排,我可以跟他來一次當面一對一對話,我覺得他可以把所有對我政策的疑慮,我很樂意一一跟他做一些解說,也讓社會了解到底誰的主張才是真正對中國國民黨更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