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止酒醉媽開車!8歲妹拉門把「被拖行91公尺」 連警察也遭襲

▲▼加州一位母親不顧女兒阻止酒駕,導致她被拖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加州一位母親不顧女兒阻止酒駕,導致她被拖行。(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State of 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酒駕加虐童的案件。44歲的加西亞(Erin Garcia)喝酒後想開車,8歲女兒為了阻止她,用手抓住車門把手,沒想到被拖行300英尺(約91公尺),前來幫忙的男子也遭到拖行,目前她已被警方以多項罪名逮捕。

根據《紐約郵報》報導,住在洛杉磯(Los Angeles)的加西亞在17日晚上,喝酒後想開車從母親家離開,她的女兒覺得很危險,拉住車門把手,希望媽媽不要走,然而加西亞沒有理會,甚至不顧女兒安全,直接開車離開,造成女兒被拖行91公尺,腿、腳多處擦傷。

路邊一位經過的男子看到女孩被拖行,趕來幫忙阻止加西亞繼續開車,可是沒有成功,反而也跟著被拖行一小段距離,幸好他和女孩一樣,只有受傷沒有生命危險,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

警方受訪時表示,最後是在母親家後院的灌木叢中找到加西亞,逮捕過程中,她還襲擊了一名警察。員警依使用致命武器襲擊、虐待兒童以及攻擊警員逮捕她,目前在橘郡(Orange County)監獄監禁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