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蛇回台了!防疫隔離打積分被白金仔嘴「我宗師」…觀眾怒噴回去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S11世界賽即將開打,許多沒有入圍的旅外選手都會趁著這時回家鄉休息,而前往TSM效力的蛇蛇(Sword_Art)也在隔離期間開台與粉絲互動。但在19日開台時卻碰上白金牌位的玩家不斷狂嘴,甚至還講到一些不知所云的東西,讓粉絲氣到進攻白金仔實況直喊,「現在是在兇幾點?」

►►蛇蛇被白金仔糾正觀念片段。

▼蛇蛇開始被嘴。(圖/翻攝自TSM_SwordArt Twitch)

▲▼         蛇蛇打積分。

蛇蛇回台灣在隔離期間,就以實況方式解悶並與粉絲互動。而回台放鬆的他,也罕見的玩起台服積分。但就在19日時碰到一個白金牌位隊友,在陣容不優的情況下應是選擇科加斯中路,並自稱自己是「宗師科加斯」。而在遊戲後期因為對方屬於較能拉打的輸出,後期團戰幾乎一面倒被點掉,尤其是沒什麼人能夠限制蛇女輸出,這時科加斯就突然開始怪陣容,認為隊友們明知道對方的角色屬於後期,硬要選這樣的組合。

科加斯就直接喊出,「輸陣容、GG」,並表示這個組合沒有持續輸出,不如投降,後面又開始噴隊友選了一堆垃圾角,這樣要怎麼贏。但蛇蛇直接噴他別該啦!但科加斯還是繼續講說,這樣的角色讓蛇女爽輸出,再加上極靈(蛇蛇玩的輔助角色),爛陣容根本不想打,之後還補說自己原本是宗師,因為兩個月沒打掉下來,更是讓聊天室觀眾發怒,搜尋後發現科加斯也有開台,群體進攻後立刻把台關掉。

對此,網友紛紛表示,「白金嘴年薪破億的男人」、「你玩了一隻最沒有影響力的英雄、還擺在中路」、「宗師?鐵牌銅學?」、「用說的大家都很會,想讓大家見識自己是宗師就用實力證明。」但蛇蛇也沒有被白金仔影響,並認為極靈這隻角色默默OP。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