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高虹安「馬上會被郭董切割」 周玉蔻:想選上竹市長根本笑話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周玉蔻。(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名嘴朱學恒日前製作「塔綠班之歌」諷刺民進黨支持者,歌詞中直白寫著「綠畜」,並找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合作獻唱,惹怒綠營。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批評高虹安不懂政治險惡,馬上會被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切割,想選上新竹市長根本笑話。

朱學恒19日在YouTube上傳「塔綠班之歌」影片,歌詞寫著,「塔綠班,塔綠班,綠畜生氣有夠讚,大家都在嘲笑,你們塔綠班,你看看你塔綠班。」旋律配上綠油精廣告歌,在長達1小時1分鐘不斷循環他與高虹安、黃暐瀚演唱的片段下,相當洗腦。

消息傳出後,惹怒綠營,尤其高虹安身為國會議員,又是民眾黨布局新竹市長的首選,受到的砲火最為猛烈。周玉蔻21日透過臉書批評,「高虹安跟著唱『綠畜』,近墨者黑,可惜了!小女孩不懂政治險惡,馬上會被郭董切割,被柯某利用完了就遭拋棄!想選上新竹市長,根本笑話!」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昨譴責,國會議員代表公眾民意在國會殿堂發聲,每字每句都攸關國家利益福祉,網路平台上這些難登大雅之堂的訕笑詞彙,實在應該慎之戒之,「政治人物,謹言慎行是最基本。」

民進黨新竹市黨部表示,高虹安身為立法委員,卻選擇隨之起舞,唱出如此不尊重社會、不尊重宗教、不尊重自己的改編歌曲,「身為政治人物該具備之格調,已蕩然無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