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複製東奧逆轉!潘政琮本季首站奪第6 拚第2座PGA冠軍更添信心

▲我國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圖/PGA提供)

▲我國旅美高球好手潘政琮。(圖/PGA提供)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2021–22 PGA美巡賽新賽季點燃戰火,我國旅美好手潘政琮在首站飛塔錦標賽,以總桿275桿取得並列第6的優異成績,寫下了他自2016-17賽季首次參加美巡賽以來的最佳開局。

在連續2天無柏忌之後,身材愈加健壯的潘政琮在最後一輪掉了3桿,但是6隻小鳥幫助他確保了他在希爾瓦多渡假村4次參賽中的最佳成績。

「我打得很穩健,在那裡打出了很多小鳥球的機會,很高興能夠回到冠軍爭奪中。我們為此而努力,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這是我本賽季的一個良好開端,我們將繼續保持下去。」潘政琮說。

潘政琮在7月份的東京奧運贏得了銅牌,他希望自己的強勁開局,能夠為他在2019年RBC傳承高球賽上的唯一勝利之後追尋第二個美巡賽勝利,提供急需的動力。上個賽季,他在聯邦快遞杯積分榜上排名第121位。

2021-22開季首站寫下佳績,對潘政琮是一個極大的鼓舞,他談到賽季良好開局的重要性時說:「這非常關鍵,秋季的賽事不一定更容易,但絕對可以讓你的得分更上一層樓。它可以為賽季的其餘部分設定一個良好的節奏。對於這裡的大多數球員來說,這是非常關鍵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