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嘲諷民進黨「綠畜塔綠班」遭出征 高虹安:我被網路霸凌

▲▼高虹安回應跟唱「塔綠班之歌」爭議。(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高虹安親自回應跟唱「塔綠班之歌」爭議。(圖/翻攝自民眾黨臉書)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台灣民眾黨立委高虹安日前為名嘴朱學恒「塔綠班之歌」影片獻聲,嘲諷民進黨支持者「綠畜」、「塔綠班」,引發批評是撕裂族群、只顧討好支持者,臉書被大批網友灌爆。對此,高虹安21日上午受訪回應,她不過因為唱一首歌就被網路霸凌,大開眼界,這群人用盡洪荒之力打她,反而坐實「塔綠班」的批評。

高虹安今天在南投縣受訪說,昨天她經歷一場「盛大的網路霸凌」,也理解到「塔綠班」這個關鍵字能在短時間內爆紅、獲得社會大眾共鳴,其實反映出有一些民進黨支持者過於激進,常常因為一些與黨意不合的言論,就到處出征。

高虹安稱,對於她唱了句歌詞就引發眾怒,「這件事情我也是大開眼界」,並直言「塔綠班」這個關鍵字獲得共鳴,其實反映了民意的反撲,民進黨政府沒有正視這件事,反而用這些言論撕裂族群。

高虹安也說,有民進黨新竹市黨部和部分綠營人士批評她唱歌是撕裂族群,但她覺得很奇怪,唱一首歌就會撕裂族群,也太厲害了吧?不如國防部徵召她當生化武器,她去敵軍唱歌,把族群都撕裂好了。語畢,站在一旁的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狂笑,肩膀顫抖不已。

高虹安進一步說,其實中間很多事可以被檢討,有人批評「立委沒有格調」,不過民意代表就是跟人民站在一起,「塔綠班」這個詞彙和歌曲都不是她創造的,只是應網友要求輕鬆地唱了一句,為什麼今天這群人好像使出洪荒之力要來打她?

高虹安諷刺說,如果說今天這群人可以在政府防疫不力、有8百多條人命死亡時,更大聲做監督政府的工作,對台灣不是更好嗎?昨天開始在網路上霸凌高虹安,反而讓「塔綠班」變成刻在民眾心理的名字,成為「塔綠班」所作所為的對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