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上鄰居太吵!他抱女友「倒立狂踹天花板」報復 百萬網友朝聖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外國情侶梅夫(Mav)與曼蒂(Mandii)同住公寓裡,但樓上鄰居某天卻舉辦派對,狂歡到天亮,害得2人失眠一整夜。他們決定使出「天花板漫步」報復,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並將影片上傳至TikTok,吸引近400萬網友朝聖大呼「我愛死這招了」。

 ▲▼國外一對情侶想出奇招報復樓上鄰居太吵。(圖/翻攝TikTok@mav_n_mandii)

▲國外一對情侶想出奇招,報復樓上鄰居。(圖/翻攝TikTok@mav_n_mandii)

曼蒂穿著夾腳拖鞋,以「倒立」姿勢被男友抱起,在整間公寓裡走來走去,她在移動過程中,不斷用雙腳狂踱天花板,製造出各種噪音,試圖以同樣方式惹怒鄰居,而影片標題只寫著2個字,「混蛋」。

許多網友都被笑翻,大讚梅夫和曼蒂很有創意,並且留言,「你朋友來拜訪時就會問,『為什麼天花板會有鞋印?』」、「笑死我了」、「就是要那麼小心眼啊,我愛死這招了」。但是,也有網友分享,他的樓下鄰居無法忍受一丁點聲響,只是在家裡走路就會被抗議,「她一直對著我們大吼大叫,但我們根本沒那麼糟糕」。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