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甜瓜邁入第19季還能飛! 安東尼大秀小車輪、空接爆扣美技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今夏選擇與老戰友詹姆斯在湖人相聚,即將迎接第19個NBA職業生涯賽季的「甜瓜」安東尼,近日Po出個人休賽季訓練影片,只見已經邁入37歲高齡的他,在刻苦練習之外也大秀扣籃美技,包括小車輪扣籃、雙人空中接力單臂爆扣仍是輕鬆寫意,似乎也為加盟紫金軍團先打下強健基礎。

身為NBA選秀2003梯指標球星,「甜瓜」安東尼生涯寫下無數榮耀成績,甚至3度幫助美國男籃奧運奪金,但手上仍缺乏一枚NBA總冠軍戒,也讓他在今夏決定與老友「詹皇」相聚,加盟湖人希望能完成爭冠美夢。

近日安東尼進行個人技術訓練,訓練師巴克利也PO出安東尼一系列扣籃美技影片,包括小車輪扣籃、雙人空中接力單臂爆扣,只見已經37歲的安東尼做來仍是輕鬆寫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20-21賽季,安東尼出賽69場,平均仍有13.4分、3.1籃板、1.5助攻水準表現。

▲▼拓荒者甜瓜安東尼。(圖/CFP)

▲安東尼新賽季將轉戰湖人效力。(圖/CFP)

關鍵字: 安東尼甜瓜湖人扣籃爆扣NBA籃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