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外送卻收到1包垃圾!塞滿「用過口罩+發黃衛生紙」 噁心畫面曝

▲▼外送卻收到一包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外送卻收到一包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黃可昀/綜合報導

點外送結果竟然收到一包垃圾,裡面有用過的口罩、衛生紙、免洗餐盒,而且還和餐點塞在同一袋,客人收到還敢吃嗎?一名女子指控,昨晚她透過Uber eats訂炭烤,結果打開讓人超火大,疑似是外送員遺留的垃圾,「不小心?不是故意?還是就是不爽餐點讓你等?我不知道,但隔了一天我實在越想越生氣!」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她昨天晚餐點了炭烤,外送員抵達時拍照回報,確認有將餐點放在社區取餐處才離去,還備註「再懇請惠賜我一個好評,非常感謝您。」結果原PO一打開就傻眼了,裡面除了2包炭烤外,還被塞了一大包的麥當勞紙袋,裡面全部都是用過的口罩與其他垃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外送卻收到一包垃圾。(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送來時那包垃圾就已經在裡面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當下嚇得不敢再碰那包餐點,「我不覺得是店家塞的,塞的這麼一大包也不可能看不到」,回頭檢查剛外送員回報的相片,發現對方拍照的時候那包垃圾就已經在塑膠袋裡,依稀可見麥當勞紙袋上的紅字印刷,「很清楚外送員放好馬上就拍照的那張照片就已經有那袋垃圾了吧?」

網友驚訝表示,「我會調監視器看比較準,警衛前面一定有拍到」、「這根本是外送垃圾不是外送食物了」、「也許是自己垃圾,剛好放旁邊又與外送袋子相似,順手給了」、「這真的很誇張欸」、「怎麼會有不是店家放的想法?老闆裝著裝著就把旁邊要丟的垃圾裝進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