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下凡」婚紗照爆紅 新娘自嘲:通往天國的階梯

▲▼黑龍江一對新人的婚紗照被網友笑:「向西遊記」。(圖/翻攝自微博/沈陽網)

▲黑龍江一對新人的婚紗照被網友笑:「像西遊記」。(圖/翻攝自微博/沈陽網)

實習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大陸一對新人將婚紗照分享到微博,希望網友推薦其他家攝影館,照片上的兩人置身煙霧中,本來應該是唯美浪漫的感覺,沒想到拍出來卻像是兩個神仙在空中。網友看完都爆笑表示,「配個西遊記主題曲更好!」

根據《中國報》報導,黑龍江大慶市的一位網友放上婚紗照,寫下「打算重新拍婚紗照,接下來獨樂樂不如眾樂樂,跟大家分享我天國的階梯。」

▲黑龍江一對新人自嘲照片像通往天國的階梯。(圖/翻攝自微博/沈陽網)

▲黑龍江一對新人自嘲照片像通往天國的階梯。(圖/翻攝自微博/沈陽網)

只見照片中新郎穿著黑色西裝,新娘則是一身大紅色修身禮服,兩人站在一個通往天空的樓梯上,周圍都是白煙環繞,配上藍天白雲。沒有人間仙境的感覺,更像是兩個神仙站在雲上,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出來。

隨後當地記者連繫上當事人,她表示,其他組的照片都很滿意,只有階梯這幾張比較好笑,攝影館已經答應重拍,請大家別再問是哪家了。

▲新娘表示,也有其他好看的婚紗照。(圖/翻攝自微博/沈陽網)

▲新娘表示,也有其他好看的婚紗照。(圖/翻攝自微博/沈陽網)

毒舌的網友紛紛留言,「拍得很好,下次結婚不要拍了」、「神仙之中帶著一點土,土中又有神仙,可能是土地公」、「婚紗照翻車現場,拍出了西遊記的感覺」、「可能象徵著上天堂還要在一起?!」,還有人將照片拿來和《西遊記》劇照做對比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