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柏毓先發4局失5分 吞下旅美生涯首敗

▲陳柏毓今日正式加盟海盜。(圖/展逸提供)

▲陳柏毓。(圖/展逸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海盜隊低階1A投手陳柏毓,20日(台北時間)先發4局失5分,扛下旅美生涯第一場敗投。

陳柏毓還未投球,隊友在一局上先攻下1分,但他在一局下先保送,一出局之後被連2支安打失2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二局下一出局被敲一支安打,無失分;三局下被接連3支安打再丟2分;四局下無人出局滿壘,造成雙殺但再失1分。

他4局投球用68球,有37個好球,被8支安打,2次三振、2次保送,失5分中有3責失,旅美之後吞首敗。

響尾蛇2A捕手林家正今天5打數沒有安打,還被2次三振,打擊率0.226。

關鍵字: 陳柏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