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澳妹吃豬血糕!日本同事酸「台灣沒別的東西好吃?」 網炸鍋了

▲豬血糕,台灣小吃。(圖/ETtoday資料照)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台灣素有美食王國之稱,不過像是臭豆腐、豬血糕、皮蛋等,卻讓許多外國人聞之色變。一名旅澳女網友日前吃烤豬血糕;沒想到,日本同事竟酸言酸語,吐槽「台灣沒別的東西好吃囉?」一席話讓網友氣炸,怒喊「真想直接賞她一丈紅讓她閉嘴!」

女網友日前在「爆怨公社」無奈直呼,「我覺得有個日本同事好煩啊,不知道為何她從我剛入職時就討厭我,常常找麻煩,最近甚至開始嘲笑我吃的東西。」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表示,自己偶爾會從另一個兼職的台式餐廳,帶滷味到店裡當晚餐,「有次她看到我在吃豬耳朵,就反應超大地一直該該叫,說好噁心的食物,注意一下別人的感受好嗎?總之就是叫我應該躲起來吃。」

直到前兩天,經理帶了一些烤肉分給他們吃,其中就有烤豬血糕,而她也知道其他人都不會吃,於是貼心地把它解決,怎料那位女同事就用日文嘲諷,「台灣的食物都這種的哦?他們是沒別的東西好吃嗎?」

▲日本女同事最近開始吐槽,她吃的一些東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日本女同事最近開始吐槽,她吃的一些東西。(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番話瞬間點燃她的怒火,很想反嗆對方「妳他X再機掰,我下次就在妳面前吃炸蟋蟀!」不過,原po也強調,這是那位女同事的個人行為,「其他日本同事都對我很好,所以我們不要攻擊日本的文化哦,不然就跟這臭必取同一個檔次了。」

對此,網友們也超怒,紛紛回應「妳應該在她面前吃臭豆腐,臭到她閉上她的臭嘴」、「跟她說再吵就把妳變成豬血糕」、「日本人不是都很有禮貌嗎?還是出了國門,禮貌被限制出境了」、「快吃!嚇死她!最討厭人家吃飯在旁邊囉嗦的人」、「通常井底蛙才會有這種反應,天天吃給她看,讓她見識一下這世界有多大」、「在她面前吃豬腦試試看,之後應該就閉嘴了」、「日本也是什麼都吃啊,跟人有關跟美食文化無關,單純機車人罷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