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黑鷹直升機也出動!墾丁失蹤英籍男泳客找到了躺民宿睡覺

記者陳崑福、陳羿妏/屏東報導

墾丁南灣海域今(20日)清晨5時許傳出,一名英國籍男性泳客酒後游泳失蹤,海巡、消防人員到場後,與水上活動業者一起展開搜尋,此外連空勤總隊也出動直升機協尋。不過,根據最新消息,這名男遊客找到了,被警方發現,其實他人在民宿內睡覺。

▲▼ 墾丁南灣海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 墾丁南灣海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據悉,這名英籍男子投宿南灣一家民宿,因丟失房卡 ,昨天下午曾到墾丁派出所報案,由一名曾姓警員受理;直到曾員今上午上班,獲悉男子失蹤一事,才想起男子昨日曾到派出所報案,隨即趕到該民宿查訪,結果才發現失蹤案是一起大烏龍,男子根本在民宿內睡覺,因此研判男子是游完泳後,直接回民宿睡覺,忘記衣服及證件還遺留在酒吧內。

據了解,男子年約35歲,平時於高雄市擔任英語老師,這次利用中秋連假單獨赴墾丁旅遊,今凌晨曾在南灣一間酒吧喝酒後,便向旁邊一名不認識的遊客表示「要下水游泳」,隨後脫下衣服就跳進海域裡游,遲遲未上岸。酒吧業者今日清晨5時準備打烊時,見桌上留有男子證件,卻找不到人,趕緊向警方報案,全案才曝光。

▼墾丁南灣英籍男泳客失蹤,警方、海巡人員協尋。(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墾丁南灣英籍男泳客失蹤。(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