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喝完酒喊:要下水!英籍男泳客游墾丁南灣失蹤 身分曝光

記者陳崑福、陳羿妏/屏東報導

中秋連假傳意外!墾丁南灣海域今(20日)清晨5時許傳出,一名英國籍男性泳客失蹤,海巡、消防人員到場後,已與水上活動業者一起展開搜尋。據了解,該名男子游泳前,曾在一間酒吧喝酒,喝完便表示要游泳,卻自此未上岸,直到酒吧業者發現男子證件仍留在店內,找不到人,才趕緊報警。

▲▼ 墾丁南灣海域。(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英國籍男子於墾丁南灣海域失蹤。(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據悉,這名英國籍男子年約35歲,平時於高雄市擔任英語老師,這次利用中秋連假單獨赴墾丁旅遊,今凌晨曾在南灣一間酒吧喝酒後,便向旁邊一名不認識的遊客表示「要下水游泳」,隨後脫下衣服就跳進海域裡游,至今未上岸。

酒吧業者今日清晨5時準備打烊時,見桌上留有男子證件,卻找不到人,趕緊向警方報案,全案因而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