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帽夫發現老么不是親骨肉 一招揪出「人妻台東獻身」秘密

▲尷尬,床事,陽痿,早洩,性無能,不舉,性功能障礙,性生活不協調,性侵,性騷擾,仙人跳,煩惱。(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男子與打線上遊戲認識的人妻上床。(圖/記者黃克翔攝,示意圖,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東一位男子跟妻子在2013年結婚,育有2子女,不過在2019年時妻子回娘家後就不回家,最後2人離婚。離婚後前妻生下一名女嬰,男子原本以為是他的骨肉,沒想到時間推算了一下發現,妻子應該是在離家出走時懷孕,怒告前妻跟小王通姦求償50萬元。

根據判決書指出,前年2月時,男子妻子認為跟先生感情不好,就帶著2名小孩離家出走,從此音訊全無。等到妻子跟男子聯絡時就提出離婚要求,最後男子答應妻子要求,在同年7月調解離婚。

不過在雙方調解小孩監護權時,妻子又生下一名女嬰,並將戶口報到夫家,男子也一直以為是自己骨肉。沒想到後來男子後來在戶籍謄本上看到女嬰出生日期推算妻子受孕日,發現應該是在妻子離家出走的期間,驚覺女嬰根本不是自己骨肉,怒告妻子跟不知名小王通姦並求償50萬元。

妻子到案後坦承,打線上遊戲認識一位男子,當年去台東見面時就上床懷孕了,不過2人交往沒幾天就分手了。而該小王坦承有跟妻子上床,但認為求償金額太高。法官審酌後判決,妻子與線上遊戲男要連帶賠償15萬元,全案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