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月餅拒發胖有妙招!曾之喬「一塊切8份」、陳庭妮竟不敢碰蛋黃

▲楊謹華、張軒睿、陳庭妮、曾之喬、林柏宏各有吃月餅不發胖的招數 。(影/記者林明瑋攝) 

記者鮑璿安/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中秋節發胖環節可不少,吃月餅、烤肉成為例行公事,連藝人也不例外,《ET FASHION》特別採訪楊謹華、張軒睿、陳庭妮、林柏宏與曾之喬「如何吃月餅又不發胖」,看看他們怎麼說。

▲▼楊謹華、張軒睿、陳庭妮、林柏宏與曾之喬    。(圖/翻攝自IG)

▲林柏宏(左)與陳庭妮屬於務實運動派 。(圖/翻攝自IG)

林柏宏與陳庭妮日前合體時尚活動,兩人都屬於務實運動派,林柏宏透露自己一天只吃半塊月餅,堪稱嚴格執行,因中秋前就已經收到朋友送的綠豆椪,但是執行「吃一休一」法則,今天吃了明天就不碰,並且一周健身4次,有運動的時候才允許自己吃一整塊。

陳庭妮也認為運動很重要,雖然因為疫情改變了上健身房的習慣,以前是完全不在家運動的人,現在則是跟著YouTube教練在家一起做,而且每天動個10分鐘,線條就會不一樣,吃東西也不會有負擔。至於最愛的月餅口味?陳庭妮表示:「不敢吃蛋黃口味,除了蛋黃我都吃,很多人愛蛋黃,但是我沒有領略到精華。」

▲▼楊謹華、張軒睿、陳庭妮、林柏宏與曾之喬    。(圖/翻攝自IG)

▲楊謹華(右)、張軒睿 。(圖/翻攝自IG)

一向維持精壯體態的張軒睿說,不管吃烤肉還是月餅都要「還債」,口味上也獨特,自己同樣不愛蛋黃,偏愛小眾的「紅豆麻糬」。楊謹華則搞笑建議大家「邊跑步邊吃月餅」,並提到有人會精密計算熱量,給自己設定一個標準,開心吃同時要多動。

▲▼楊謹華、張軒睿、陳庭妮、林柏宏與曾之喬    。(圖/翻攝自IG)

▲曾之喬建議大家切多塊,不要連續吃好幾天 。(圖/翻攝自IG)

最嚴苛的莫過於曾之喬,她說沒有吃月餅不發胖的事情,「一定要吃就建議你跟朋友一人切一半,或是只吃八分之一,至少今天吃了隔天不要吃,一天來一顆我救不了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