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重機女神」爆不雅片狂掉粉!陷低潮「換新造型」網驚認不出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3歲重機女神「痞幼」在抖音擁有1600多萬粉絲關注,微博也擁有150萬人追蹤,不過日前陷入不雅片風波,1日透過律師聲明鄭重否認,仍然出現脫粉潮。她最新換上新造型更新影片,不過卻叫人認不出來。

▲▼痞幼在抖音擁有千萬粉絲,遭指和不雅片有關狂掉粉。(圖/翻攝自微博)

▲痞幼在抖音擁有千萬粉絲,遭指和不雅片有關狂掉粉。(圖/翻攝自微博)

▲▼痞幼在抖音擁有千萬粉絲,遭指和不雅片有關狂掉粉。(圖/翻攝自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痞幼過去常分享騎重機影片。(圖/翻攝自微博)

痞幼在重機界已經擁有7年資歷,時常分享騎乘重機的帥氣英姿,卻遭傳不雅片外流,對此曾拍影片澄清,「我的心也是肉長的,我也真的會難受的,我沒有那麼堅強,如果有人不喜歡我,那我真的很抱歉,但我不願意一個人非常膽小懦弱,再去自己一個默默地扛下這些所有。」她甚至透露被醫生診斷出有輕度憂鬱症。

▲▼痞幼拍影片澄清和不雅片無關,並透露有輕度憂鬱。(圖/翻攝自微博)

▲痞幼拍影片澄清和不雅片無關,並透露有輕度憂鬱。(圖/翻攝自微博)

然而痞幼經歷一陣低潮後恢復更新,她將黑色長髮,染上頭頂青草綠,還挑戰Cosplay《美少女戰士》的月野兔角色,結果鐵粉認不出來,留言「變裝出來的那一刻我居然看不出哪個是痞幼」、「以前比較美」,本人則笑回「哈哈哈尷尬」。

▲▼痞幼Cosplay美少女戰士。(圖/翻攝自微博)

▲痞幼Cosplay美少女戰士。(圖/翻攝自微博)

▲▼痞幼難得Cos美少女戰士,網友反應兩極。(圖/翻攝自微博)

▲痞幼難得Cos美少女戰士,網友反應兩極。(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笑說認不出來,痞幼笑得尷尬。(圖/翻攝自微博)

▲網友笑說認不出來,痞幼笑得尷尬。(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