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爆新個案!北市:確診者尚無案號 曾到天母SOGO、大葉高島屋

▲▼SOGO天母店於今日下午5點提早打烊消毒。(圖/記者呂佳賢攝)

▲天母SOGO店有確診者足跡,北市衛生局表示,是一名尚未有案號的確診者到過此地。(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天母SOGO店於19日晚間張貼最新公告,由於接獲衛生局通知有確診者足跡,所以9月20日將停業休館一天,預計於9月21日恢復營業;隨後同樣位於士林區的大葉高島屋也爆確診足跡,也是預計9月21日復業。對此,台北市衛生局證實,為一名尚未有案號的確診者足跡,意指再爆新個案。

針對天母SOGO店、大葉高島屋爆確診者足跡,台北市衛生局19日晚間接受《ETtoday東森新媒體》訪問時表示,經查確實有尚無案號的確診者到過該店,足跡屬於同一位確診者,衛生單位已掌握此個案,並持續進行疫調、匡列當中,該店於9月19日進行清消,9月20日停業,9月21日恢復營業。

台北市衛生局提醒,社區仍有零星不明感染案例,並加強警備Delta變異株疫情傳播,除了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避免與不特定對象聚會外,如有不適症狀請儘速就醫,主動積極配合各項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共同維護國內社區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