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嘗試新增上肩投法 黃子鵬:中職打者變強了

▲▼ 中職味全龍對樂天桃猿-黃子鵬。(圖/記者黃克翔攝)
▲黃子鵬。(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投手黃子鵬本周先發面對統一7-ELEVEn獅隊,嘗試用上肩投法,黃子鵬表示,必須做些變化。

這禮拜黃子鵬在花蓮球場對上統一7-ELEVEn獅隊,除了過往習慣的側投,黃子鵬在比賽中嘗試用上肩投法,黃子鵬表示,主要是現在球隊對戰很頻繁,像是統一7-ELEVEn獅隊對於球路的掌握力,一直想辦法要突破,因此自身必須要去做些變化。

黃子鵬表示,嘗試用上肩投法是自己決定的,只要對於球賽有幫助都願意去嘗試,主要還是看打者,其實一直有在想要如何運用上肩投法,透過意象訓練揣摩,但不會冒受傷的風險,自己也會去斟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子鵬透露,其實以前大學的時候,偶爾有時候也會用上肩投法,尤其現在中華職棒打者真的變強了,必須要去改變,想辦法去突破打者,自己也要想辦法生存,不斷去精進,但如果對身體有負擔或是效果不好,就不會去做。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