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連假第二天風景區擠爆 侯友宜:這三處別再前往

記者黃巈禾/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侯友宜18日在防疫記者會指出,平溪十分瀑布和烏來風景區人潮儀表板顯示車流量超過40%。今天是中秋連假第二天,新北市長侯友宜19日在記者會仍指出,根據人潮儀表板,這兩處人潮仍非常多,此外金山中角衝浪中心也超過30%,呼籲民眾別再前往。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新北市長侯友宜。(圖/新北市府提供)

侯友宜表示,這兩天天氣很好,昨天除了平溪和烏來風景區啟動人潮儀表板管控以外,今天的狀況,金山中角衝浪中心、平溪的十分瀑布以及烏來風景區,這三個區域人潮超過30%,已經通知建議大家不要再前往。

侯友宜指出,現在是萬里蟹的季節,特別要求萬里的漁港這一帶的餐飲業者,做好防疫指引,要有隔板和梅花座,請市民朋友一定要遵守,新北市的內用餐聽還是要遵守防疫的指引,要落實實聯制、隔板以及梅花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