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華男排不敵中國無緣亞錦賽銅牌! 獲第4名三度追平隊史最佳

▲▼男排亞錦賽,中華男排             。(圖/取自AVC)

▲亞錦賽,中華男排 。(圖/取自AVC)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2021年第21屆亞洲男子排球錦標賽,中華男排今天(19日)和中國上演銅牌戰,最終中華男排遭到對手直落三(17比25、16比25、17比25),很可惜再度和獎牌擦身而過,不過留下第4名,也再度追平了1983、1997年以來隊史最佳的成績。

已經追平24年來隊史最佳4強的中華男排,交手中國隊一搏銅牌力拼改寫隊史最佳成績,第一局,一開始中華遇上亂流1比6落後,吳宗軒、張育陞快攻搶分,中國發球出界,中華連拿5分追至14比16後,先以17比25讓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排亞錦賽,中華男排             。(圖/取自AVC)

第二局雙方進入膠著7比7後,中國幾波攔網得分,讓中華被拉開差距後11比16,中華救球不及再以16比25再讓出,來到第三局,吳宗軒搶下超前分,但中國連續攔網超前,中華連丟6分,高偉誠替補救火,張育陞、劉鴻敏、林宜暉多點開花11比18。

張育陞奮力救球不及,中華仍有8分落後,年紀最小的雷諾終於替補上陣,中華挽救2個賽末點,不過最終中華17比25遭到直落三讓出勝利,也無緣拿下銅牌,隊史第三度拿下第4名。

▲▼男排亞錦賽,中華男排             。(圖/取自AVC)

關鍵字: 中華男排亞錦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