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手繪柚子 創作曝光!網友驚呼「太可愛!有美術細胞」

▲▼總統蔡英文親自手繪柚子,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圖/蔡英文IG)

▲總統蔡英文親自手繪柚子,讓網友直呼「太可愛」。(圖/蔡英文IG)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適逢中秋連假,副總統賴清德19日在臉書分享一段手作「柚子燈籠」的影片;而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IG分享她親自手繪的柚子,並向國人表示,現在透過網路社群,可以線上過節,讓大家在疫情期間的祝福不間斷。

▲▼蔡英文總統畫柚子。(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總統畫柚子。(圖/翻攝蔡英文臉書)

賴清德說,中秋節除了吃月餅、烤肉外,柚子也是必吃的應景食物之一,而柚子除了果肉之外,柚子皮還能做成獨一無二的燈籠。他也透過影片,跟國人分享製作過程。

蔡英文方面,她也透過臉書表示,中秋連假,各縣市都有防疫規定,很多人待在家,也有些人沒辦法回鄉過節,和家人好友相聚,「無論如何,現在透過網路社群,可以線上過節,透過文字和影像問候彼此,就讓我們在疫情期間的祝福不間斷!」

此外,蔡英文也在她的IG分享她親自手繪的柚子,分別畫了狗跟貓,她也問網友,「這是我的柚子創作,畫得還OK嗎?」底下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好可愛!喜歡總統簡約畫風」、「美學比柯文哲好幾百萬倍」、「好可愛的柚子」、「太可愛了吧,超有美術細胞」等。

▼蔡英文總統以毛小孩為題的柚子畫作。(圖/翻攝蔡英文IG)

▲▼蔡英文總統的柚子畫作。(圖/翻攝蔡英文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