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湖人傳奇名將向一眉提建議 沃錫:戴維斯必須強化身體

▲湖人戴維斯、詹姆斯,熱火巴特勒 。(圖/CFP)

▲戴維斯的傷病問題,始終成為其職業生涯一大隱憂。(圖/CFP)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湖人休賽季大幅招兵買馬,力拚重返冠軍榮耀,不過上季紫金軍團挑戰衛冕失利,最大關鍵就是「一眉」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傷病問題。對此,湖人隊史傳奇名將「黑旋風」沃錫(James Worthy)就直言,「戴維斯必須強化身體與力量,他不像詹姆斯(LeBron James)那樣扭傷就直接站起來繼續比賽。」

上季湖人挑戰衛冕2連霸,但最終無功而返,其中最大關鍵就是兩大球星詹姆斯、戴維斯的傷病問題,詹皇上季僅出賽45場,戴維斯更只打了36場例行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湖人退役傳奇球星沃錫19日就特別針對戴維斯提出建議,希望他檢視自己在休賽季是如何訓練。

沃錫表示,「我不認為戴維斯需要改變打法,我不是一個訓練員,但我見識過尤恩(Patrick Ewing)和羅賓森(David Robinson)這樣的球員,他們都是在休賽季照料自己身體的大師,如果你能為自己增加更多力量,強化身體的某些部位,那麼你就能夠承受某些事情的發生。」

「就像詹姆斯,我們知道他每年投入大約200萬美金來保養自己的身體,有好幾次我看見詹姆斯扭傷腳踝,當時我認為他已經要退場了,但他就是直接站起來繼續比賽,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也是這樣,許多優秀運動員都在優化這方面的事情。」沃錫如此說道。

沃錫強調,「戴維斯必須審視他自己在休賽季是如何訓練,我們都知道他很認真,但當你的生涯不斷出現傷病時,也許你需要意識到某些事,你的身體真的能承受那些衝撞與疼痛嗎,我認為他需要評估此事。」

▲湖人傳奇球星沃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湖人退役傳奇球星沃錫對於戴維斯提出建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戴維斯一眉湖人NBA籃球Anthony Davis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