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男硬上鄰居女孩搞大肚子 囂張嗆「很自豪還能生兒子」

▲▼ 越南70歲男子性侵女孩,被逮捕狂言「我很自豪這把年紀還能生兒子」。(圖/翻攝自phapluatplus)

▲男子多次趁著女孩家中沒大人時,到她家買酒性侵得逞。(圖/翻攝自phapluatplus)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越南義安省多年前一樁性侵案震驚當地社會,一名70歲男子到鄰居家買酒,趁著家長不在家,多次性侵該戶人家年僅10多歲女孩,讓她懷有身孕並生下男嬰。然而令人憤怒的是,他被逮捕之後仍言行囂張,宣稱「我很自豪,這年紀還能生兒子」。

綜合phapluatplus等外媒報導,該名女孩家中販售酒品,該名男子經常到她家買酒,但就在某次家中沒大人時,女孩讓他自己動手裝酒,便繼續讀書。沒過多久,男子走進屋內觀察女孩讀書的模樣,接著起賊心與女孩發生性關係,事後扔下10萬越南盾(約新台幣130元),威脅孩子不能把事情告訴任何人。

然而這一切才剛開始,該名男子多次趁著女孩家大人不在時來買酒,數度和女孩發生性關係。直到幾個月過後,女孩出現嘔吐等反應,家中大人這才發現事情不對勁,帶去醫院檢查後發現,孩子懷有身孕20多周,最終報警處理。

該名男子在被逮捕後的行徑仍相當囂張,儘管在法庭上承認所有罪行,但堅稱第一次發生關係時,女孩沒有任何反抗,且每次發生關係都會給錢,甚至脫口「我很自豪,這年紀還能生兒子」。

《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