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統一獅花蓮週終戰 古林睿煬戰徐若熙壓軸登場

▲統一獅古林睿煬、味全龍徐若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統一獅古林睿煬、味全龍徐若熙。(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楊舒帆/花蓮報導

統一獅花蓮週19日壓軸場由古林睿煬對決徐若熙,兩人相隔145天後,又在花蓮球場同場對決。

古林睿煬和徐若熙兩人是平鎮高中差一屆的學長、學弟,兩人首次同場對決,非常巧合也是在花蓮棒球場,4月27日味全龍主場,古林睿煬先發6局飆10K為單場最多K,僅失1分拿下勝投。徐若熙則是投5局,失3分吞下敗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若熙自8月8日開啟3連勝,前一戰則是11日對富邦悍將投5局失1分無關勝敗,本季累計15次先發,防禦率2.05,對戰統一獅1勝3敗,18局被敲18安打,失9分,奪15K。

古林睿煬下半季首度對決味全龍,9月初曾因手指破皮下二軍的他,前一戰12日復出對中信兄弟投4局失3分無關勝敗,此戰要尋求自7月21日後的首次勝投,他本季合計5勝2敗防禦率3.23,上半季對決味全龍2戰全勝,15局失4分,防禦率2.40。

統一獅今年對戰味全龍13勝4敗佔上風,不過9月4日起剛經歷2連敗,代表下半季的味全龍不好惹,目前統一獅下半季以11勝6敗2和居第一,味全龍則是7勝10敗排第四,距離第3名的中信兄弟有1場勝差。

關鍵字: 統一獅味全龍徐若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